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业务拓展 >> 正文
十年磨一剑 再续地勘找矿新篇章
十年磨一剑 再续地勘找矿新篇章
---热烈祝贺我院小独山西钨金矿勘查项目再次成功启动
作者:张玉明  信息来源:地质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5 17:12:49

    2018年12月20日,我院小独山西钨金矿勘查项目成功进行项目启动并在现场举办开工启动仪式。甘肃省地勘局副局长兼张掖矿产勘查院院长杨进和西北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汝露为项目启动并致辞,启动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总工程师陈玉峰主持。西北矿业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姜葳、总工程师孙同钢,敦煌市三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大元、卫东兵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进在致辞中说,我院小独山西钨金矿经过十几年连续勘查,规模不断扩大,找矿成果喜人。希望在下一步勘查工作中,继续扩大找矿规模,同时把找富矿、找隐伏矿和提高矿床研究深度高度作为工作的重点,使小独山西钨金矿勘探更上一层楼。杨进要求,在勘查过程中我们要继续保持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施工进度、一流的施工队伍,确保高安全、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勘查工作,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我院地勘事业增光添彩。杨进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好冬季施工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实施绿色勘查,落实安全措施,保质保量完成钻探目标任务,争取取得更大的找矿成果。
   
汝露在致辞中指出,随着近年来勘查程度的不断深入,小独山西钨金矿已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钨矿矿集区,规模达到了特大型,希望通过本次勘查工作,能够锦上添花,取得更大的勘查成果,进一步提高勘查程度,进一步提升开发价值;要本着绿色勘查、保护环境、安全生产的绿色发展理念开展勘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勘查目标,实现矿山经济和社会效益全面飞跃。
   
启动仪式上,小独山西钨金矿探勘项目负责人对钻探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要求和施工质量进行了现场汇报。项目单位、施工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