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业务拓展 >> 正文
我院测试中心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开拓市场
我院测试中心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开拓市场
作者:万福贤  信息来源:经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0 10:12:22
    2018年,我院测试中心积极转变思路,以技术为支撑,不断开拓以农业地质、环境地质为代表的高端市场,从而为转型升级,走多元化市场道路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逐步建立起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机制。
   
一是积极寻求合作,努力开拓市场。坚持“市场第一”的思想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摒弃原来等待客户上门检测的工作作风,通过口碑相传、推荐引荐的方式主动出击寻找市场,对外检测业务量显著提升。在陈生民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测试中心先后与武威、金昌、张掖、酒泉等地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
   
二是巩固优势产业,拓展业务领域。在坚持以岩矿分析为优势的同时,探索多元化发展道路,重点进军高端市场,开拓新客户,承接新业务。测试中心紧紧围绕市场需求,提前布局,加班加点对环境地质和农业地质领域进行技术开发,以期在水质和土壤分析方面具备核心竞争力。目前已开展《肃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项目》、《武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项目》等十余项分析测试工作,现阶段已成为测试中心创收的主要部分。
   
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强化管理体制。测试中心通过优化分配机制强化管理体制,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克服对外业务时间紧、任务重、业务量急剧增加的困难,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奠定了牢靠的基础。
   
至目前,我院测试中心共完成产值8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其中对外检测收入5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创历史新高。这一组组跳跃的数字,正是测试中心全体员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的结果。接下来,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受严峻市场的考验,不断推动测试事业跨上新台阶!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