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我院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0 17:40:43

    12月27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院长任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志诚主持会议,副院长陈生民、陈玉峰、王涛及全院中层干部、部门副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院科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度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方式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五方面对参加考核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任晓东在讲话中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述职述廉大会准备充分,作报告的科级干部工作思路清晰、总结简明扼要,问题分析透彻。全院各单位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干部尽职守责,奋力拼搏,为我院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任晓东指出,2019年对于我院来讲是关键的一年,我们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提高危机意识、增强干事信心,改进工作方法。一是要加强项目建设,提供发展支撑。面临国家基金项目越来越少的严峻局面,一定要树立强烈项目意识和市场观念,积极争取各种项目特别是市场项目,为我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强化产业发展,形成“多条腿走路”的格局。新形势下要加快产业转型,形成地质找矿、矿业开发、实验测试、工程勘察等多产业多方位发展格局,以适应新形势下地勘行业发展趋势。
    任晓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和忧患意识,发扬敢想敢干、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瞄准目标,主动出击,团结奋进,锲而不舍,为我院改革发展夺取更大胜利。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