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市作风建设督查组对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市作风建设督查组对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7 16:54:11

    9月27日上午,张掖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第二督查组成员付自文、王文帝、段鑫一行三人对我院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张志诚做专题汇报,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对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问题集中查找、整改落实和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肯定了我院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落实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到位,责任明确,措施得当,程序规范,成效显著。督查组指出,我院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提出的整改问题具体详细,能够贴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和日常管理。尤其是我院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院“深化制度落实年”活动有机结合,相互推动,相辅相成,载体丰富、效果明显,是一大亮点,值得推广学习。并对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对我院下一步“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地勘事业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二是在做好作风建设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野外项目工程质量,确保思想建设和生产任务两手抓;三是对于提出的整改问题要及时销号,整改后的问题要对照台账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解决,落实好整改问题;四是作风整改工作一定要和单位的业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改善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用工作实效推动作风建设,促进单位发展。
   
张志诚表示,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中肯。在下一步的工作,我们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我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制度落实年”活动取得更大成效,着力推动地勘经济再上新台阶。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