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振奋精神聚共识 提升能力促发展
振奋精神聚共识 提升能力促发展
——我院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31 12:3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汇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地勘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12月27日—28日,我院邀请甘州区委党校的专家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院长、党委书记杨进、院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宣讲会。
  
为期两天的宣讲会专家们分别以“十九大精神解读”、“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践行‘四讲四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个专题为大家全方位、深层次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界定了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深化了“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宣讲过程中,通过专家们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生动讲解,通过一串串令人信服的数据、一件件让人振奋的事实,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的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坚定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有了更加全面的领悟,同时也更加充满信心,从而充分激发起全院党员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专家们的讲授既站位高远,从宏观的角度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本质,又贴近地气,立足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援引身边事例,感同身受;讲述身边故事,有理有据。让大家在整个宣讲过程中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感悟理解,又能结合实际反复思考,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我院地勘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