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党建廉政 >> 正文
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1 15:49:49

  按照张掖市委、省有色地勘局党委关于宣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近段时间,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宣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7月4日,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在全院范围内认真宣讲、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为确保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到位,要将各级领导在所在支部带头宣讲和聘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中。
  
7月7日,院班子成员到各分属党支部对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书面报告宣讲,报告前院领导做足了功课,整个报告过程中,既有对党代会精神的全面精准解读,又有结合我院各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理解,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有效落实。
  
7月1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共张掖市甘州区委党校培训部主任、高级讲师韦冲作辅导报告。院班子成员和在张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韦冲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既紧紧围绕省委宣传部制定的宣讲提纲,又结合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张掖区域经济发展及我院地勘事业发展的实际。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启发意义,对于我院广大党员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我院地勘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下来,我院党委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站稳政治立场,把好关口,负起责任,积极营造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舆论氛围,努力打造全院各部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院地勘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