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下属单位 >> 正文
地理信息测绘院
地理信息测绘院
作者:manager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17 16:00:22

  

  地理信息测绘院隶属于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测绘院专业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从事地质测绘,工程测绘,城市测绘,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土地调查,土地开发整理与复垦,控制、地形、建筑工程、线路工程、地下管线、桥梁、隧道测绘等。
  测绘院
拥有高精度的GPS测量定位仪4台套、全站仪2台套和光电测距仪,以及与之配套的数据处理系统5套和相关设备20多台套。现有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2名,其它技术人员8名。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二十多年的科研与实践,锻炼造就了一批在专业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和技术骨干,特别是在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地质测量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主要的业绩有西藏达布铜矿区、金川铜镍矿区控制与地形图测量;全国第二次土地调查临夏州8县(市)土地调查,刘家峡库区淹没区RTK测量,肃南小柳沟钨钼矿区控制测量与地形图测量,农村集体土地确权敦煌市土地调查等等。完成的工程项目有二十余项获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省建设厅、省科协、省测绘局等部门颁发的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优秀测绘科技成果奖、优秀工程测绘奖等奖项;多次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工程勘察系统QC成果评审奖项。专业技术人员在全国各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测绘院以“聚一流人才、做一流服务、干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为奋斗目标,以“立足西北,面向全国”为发展战略,跨越发展,追求卓越。乘地勘单位企业化改革东风,地理信息测绘院继续做大做强现有专业基础,进一步开拓外部市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加快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地质测绘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拓展新篇!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谈院长:  13993661225
  于院长
:  13689361750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