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下属单位 >> 正文
地质公司
地质公司
作者:manager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4 14:52:49

  

张掖市市委书记毛生武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莅临我院调研

省有色地勘局局长范本彦到我院野外一线调研工作

省有色地勘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高兆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地质公司是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 勘查院下属的在承担国家公益地质、基础地质勘查基础上,承担社会商业地质勘查和合作勘查的地质勘查经营实体。公司现有地矿类技术人员10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7名,工程师31名。是一只技术力量强、业务水平精、专业门类齐全的专业地质勘查队伍。公司下设有18个地质勘查项目部、物探公司、综合研究室、矿管办、图文中心等十余个部门。
  公司人员配备齐全,建立了科学的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拥有各类生产、科研先进仪器设备120台(套)和配套的数据处理、资料解释软件系统,是一支专业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业务水平精良、勘查手段先进、设计、施工经验丰富,经营理念现代化的专业技术队伍。
  公司全面推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且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坚持以地质找矿为主业,积极拓展相关业务,面向市场,大力发展产业经济,逐步形成了地质勘查、技术咨询服务等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格局。在地质找矿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先后获得国土资源部“全国模范地勘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地质找矿项目(特大型一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找矿成果特等奖”,甘肃省“地质找矿先进单位”,多个项目荣获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调查成果一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找矿成果三等奖”,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勘查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党委书记、院长杨进在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矿产地质勘查、区域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勘查、环境地质勘查、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遥感解译、地质技术咨询、大幅图件制作打印,数字图库制作、图文制作装订等勘查和科研业务,为一综合性专业队伍。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先导”的发展理念,秉承“设计科学合理,数据真实可靠;品质持续提高,成果顾客满意”的品牌质量方针,以质量为先导,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实工作、结合公司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竭诚为社会各界顾客服务。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地质公司:  0936-8433877
  智经理:18793665660
   

下属物探公司
  
物探公司隶属于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勘查院地质公司,是一支专业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业务水平精良,勘查手段先进,设计、施工经验丰富,经营理念现代化的专业经营实体。专业从事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金属与非金属勘探、环境及工程探测等各种物探业务。
  
公司拥有重庆奔腾仪器厂生产的WDFZ-10型10KW大功率激电测量系统,重庆地质仪器厂生产的DUK-2A型高密度电法测量系统,DDS-3型甚低频电磁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科资源探测仪器研究所生产的CUGTEM-4型瞬变电磁仪,加拿大GEM公司生产的GSM-19T型质子磁力仪,英国产MINISPIN 便携式小旋转岩石磁力仪,捷克产KT-6、KM-7型磁化率仪等物理勘探专用设备与装备;拥有先进齐全的高密度电法、激电测深法解释软件系统以及电法、磁法等数据处理、资料解释软硬件系统。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物探公司专业设备先进,勘探技术精湛,在金属与非金属矿产勘查中取得了丰富的成果,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特别在隐伏矿产勘查方面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可行性经验。欢迎社会各界特别是地质矿产界朋友洽商合作,共创辉煌。

野外地质勘查

 

野外量取产状

山高人为峰

  下属图文信息中心
  
图文信息中心隶属于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勘查院地质公司。承接各类地矿类、工程类图件制作、大幅打印、大幅扫描、报告装订、地质报告资料汇交、查明占用登记的申报等业务。
  
图文信息中心拥有惠普5500PS 60英寸彩色高精度喷绘仪(幅面宽度可达1.5米)、Contex GL67D A0宽幅高精度彩色扫描仪(幅面宽度0.91米)、数码复合机、胶装机、切纸机等先进图文处理设备、设施。现有技术人员7人,其中工程师2名,助理工程师5名,是一只技术力量强、业务水平精、专业门类齐全的专业各类图件矢量化、图文制作、扫面打印、报告装订的专业化队伍。技术人员能够熟练运用如Mapgis、Photoshop、Auto CAD、GeoMAG、CorelDRAW等专业处理软件。
  
图文信息中心人员配备齐全,建立了科学的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推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坚持服务于各类地质勘查工作,不断加强专业技术能力,面向市场,积极拓展相关业务,逐步形成了以为各专业各类图件矢量化、图文制作为主的发展模式。获得业界的肯定和赞誉,并多次获张掖矿产勘查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文信息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先导”的发展理念,秉承“设计科学合理,数据真实可靠;品质持续提高,成果顾客满意”的品牌质量方针,以质量为先导,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单位电话: 0936-8431613
  吴主任
:  13919746836
   
吴主任:  15379274644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没有了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