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业务介绍 >> 正文
矿业公司业务简介
矿业公司业务简介
作者:manager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15 14:28:55

一、公司概况
  
张掖矿产勘查院矿业公司负责全院的矿业开发和对外合作勘查开发的管理、协调、沟通工作。现有已开发的矿山有瓜州县新金厂金矿、甘肃新洲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柳沟钨钼矿、甘肃亚峰矿业公司长流水金矿。
二、主要业绩
  
(一)瓜州县新金厂金矿。瓜州县新金厂金矿是张掖矿产勘查院自主开发的矿山,建矿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甘肃省瓜州县新金厂金矿从事黄金开采开发利用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及张掖矿产勘查院地勘事业的辉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公司在二十多年的生产中,形成了成熟的探矿、采矿、选矿、冶炼“一条龙”的生产管理体系,积累了以黄金生产“探—采—选—冶”为主的大量的丰富的成功经验,逐步探索出面向社会的合作开发模式。
  
(二)肃南县小柳沟钨钼矿。肃南县小柳沟钨钼矿是张掖矿产勘查院在上世纪90年代发现,先后投入勘查资金数千万元,累计探明钨资源/储量8万余吨的特大型钨矿床。与甘肃酒钢集团公司、甘肃建新集团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甘肃新洲矿业公司,自2006年建矿投产以来,累计完成产值17.5亿元,上交税费2.24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肃北县长流水金矿。肃北县长流水金矿是张掖矿产勘查院在本世纪初发现的金矿床,与甘肃金徽酒业集团共同注资成立甘肃亚峰矿业公司,于2015年成矿投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二十多年来,矿业公司一直在甘肃省瓜州县新金厂金矿从事黄金开采开发利用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甘肃省有色地勘局及张掖矿产勘查院地勘事业的辉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公司在二十多年的生产中,形成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一条龙”的生产管理体系,积累了以黄金生产“探—采—选—冶”为主的大量的丰富的成功经验。近年又对低品位矿石进行了露天大爆破综合回收利用的生产实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矿业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随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不断深入,矿业公司开拓思路、放宽视野,逐步探索出面向社会的合作开发模式。
  
矿业公司先后多次被甘肃有色地勘局、张掖矿产勘查院评为先进生产单位,甘肃电视台曾于2002年以《戈壁深处党旗红》为题对矿业公司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在全局乃至全国有色地勘行业广为人知。
三、业务范围
  
公司主要从事黄金堆浸生产、堆浸生产工艺设计、堆浸生产相关的实验。完全具备从勘探、采掘、选矿、堆浸、吸附、冶炼等黄金生产全过程的工作能力。
四、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936—8431101
  杜
经理:13919749233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没有了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