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 地勘文化 >> 正文
加班加点不言累  踏实奋斗作奉献
加班加点不言累  踏实奋斗作奉献
作者:肖晶  信息来源:财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9 9:30:53

  连日来,冬日的甘州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20℃,但这些都抵挡不住我院财务部职工们高涨的工作热情。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财务决算会现场,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农历新年快到了,年底的核算,正常的报销,年底的报表......财务部工作也比平常忙碌了许多,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院里的工作任务,财务部的职工来不及接送小孩放学,顾不上关心照顾未满月的孩子,他们主动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拖着疲惫的身躯以昂扬的斗志在办公室忙碌着。他们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严格执行国家各项财经法规,认真审核我院列支的各项费用,把好审核关;他们认真积极加强财务检查及内部控制管理力度,认真践行财务会计人员的职业操守;他们认真审核原始凭证、会计凭证,装订整洁符合要求,科目设置准确、账目清楚,会计报表准确、及时、完整,为给院领导当好参谋,提供了准确的决策信息;他们热爱本职工作,维护单位的集体利益,加强与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为我院争取了更多的优惠政策;他们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甘肃省财政厅省直部门决算一等奖”集体荣誉称号。
  
尽管在工作中经常遇到这样加班加点的情况,但财务部每个人都没有一句怨言,都不言累,始终以勤奋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与时俱进、踏实奋斗,为我院管好家、理好财一如既往地工作着。
  
他们虽然做的是最普通、最平凡的工作,但是他们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努力的成长,一直在默默的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院地勘事业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诠释着财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内涵。

 

 

信息录入:manager    责任编辑:manager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矿业网甘肃有色白银院甘肃有色兰州院甘肃有色地勘局甘肃有色工勘院甘肃有色天水院中国地学网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有色网有色矿产网甘肃政府网甘肃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甘肃省地矿局地质资料馆有色信息网地质招标网
    主办: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张火公路4公里处 电话:0936-8431863 邮编:734000
    ICP备案号: 陇ICP备10002573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127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